生日當天剛好禮拜六~人最多 車位客滿的一天_

要吃什麼都能困難,因為車超難停😫

把嘉義繞了一大圈,結果發現之前一直想吃的『捌拾廚房』附近有停車格~於是就去嚐鮮了🍴

我自己去到一間餐廳,會看得是餐點、氛圍、跟服務~氛圍可以,其他都不到我喜歡的程度~

   

   

對我而言,這個歸類在我的一次店名單裡面💬

我喜歡吃火鍋🍲但是我不愛火鍋是用一大堆火鍋料的那種~(可是這裡的火鍋!火鍋料多到不行惹_ರೃ)所以我覺得跟其他間同價格的火鍋比較的話,這個我不推🤨

  

菜ㄅㄡ蛋🥚倒是不錯👍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1:00ᴬᴹ-21:00ᴾᴹ

週六~週日08:00ᴬᴹ-21:00ᴾᴹ

星期一公休


🗿店家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