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個好奇寶寶岑の體雕初體驗

我其實已經觀望✨體雕很久了~

但是就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弄的(´Д・)」

也不知道會不會痛🤨

但是比較了台北的、台中的~台北的太遠💬台中的預約不到時間

於是剛好在生日的前夕看到嘉義也有體雕的地方(而且環境還很乾淨!這非常重要❤️

  

這是我體驗完後拍的~所以床有點亂哈哈哈哈😂

  

體雕呢就是利用機器震動把身體硬的脂肪跟軟的脂肪平均打散~

第一次體驗的我 真的是疼痛的感覺~(但是太痛都是可以跟服務人員說的~機器可以調整強度大小)


我自己體驗一節20分鐘(體雕有分部位,大腿,小腿,手臂,腹部!)

我這次體雕的部位是大腿🦵

體驗後瘀青是正常的ㄛ~看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會瘀青~有些不會,但是幾乎都會啦)給你們看體雕第二天的我

  

更多詳細的體雕資訊都能詢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都很貼心💞而且不像是有些會強迫客人一定要購買課程什麼的那種🤟整體的感覺就很棒 很舒服❤️


附上體驗價的價目表

  

這是可以儲值$5000 然後體驗價扣的價目表☝🏻

如果不儲值的話,就是體驗價+100元👇🏻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0:00ᴬᴹ-20:00ᴾᴹ

週日             09:30ᴬᴹ-18:00ᴾᴹ

🗿店家地址:嘉義市國華街322-7

⚠️在秀泰那邊~有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可以停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