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吃過地中海料理嗎?

我的印象裡面,地中海料理都是很大然後食物都乾乾的那種~

像是烤餅啊 烤飯之類的~


之前吃過一次西班牙料理!但是真的太乾!然後飯又硬硬的

(我以為自己人生應該只會吃一次而已)

沒想到我今天走著走著~ 就走到東門~

然後就走進之前很想去的餐廳🍴

тoaѕтerιa caғe

它是地中海料理的餐廳~

因為臉在泛紅冒痘 所以被禁止吃辣!😭

但是不吃辣 我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點了個『營養特快車

裡面有麥片、堅果、水果,然後可以加牛奶或是換成優格(換優格要加$30

然後再點了杯『抹茶歐蕾

這樣子吃了$490🥺(果然台北的物價真的有差!!!!)

  

但是這裡的氛圍依舊是我愛的風格啦~

而且這裡很多外國帥哥🤪哈哈哈哈

來這裡推薦的是很多創意的帕尼尼~但是我一定吃不完所以就沒點了😅


你們有推薦的異國料理餐廳嗎?

快來留言跟我分享分享❤️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9:00aм-00:00aм

⚠️最後點餐時間23:00pм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直走一分鐘右手邊的獨棟藍色建築。)

arrow
arrow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