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IG搜尋🔍灰熊熱門の嘉義早餐(一定會跑出來的『峰炸蛋餅』)

這是我二訪這間早餐惹😳第一次抱著嚐鮮的心情去~

  

ㄔ完的感想就是有來嚐鮮就可以了🤣

今天因為雲林的朋友想吃看看~所以帶她去吃(她的感想也是!有吃過就可以了😳

我們兩個人點了👇🏻熱狗、鐵板蛋麵(就是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 沒什麼味道~)、峰炸抓餅(喜歡吃脆脆餅皮口感的朋友建議可以吃抓餅)、峰炸蛋餅(跟抓餅內容物一樣~差在餅皮不同口感而已)、鮮奶紅茶(其實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奶茶)

   

     

先說說我覺得它峰炸蛋餅特別的地方是因為跟外面蛋餅不太一樣~這是有菜有蛋肉也大塊的(雖然我個人覺得肉沒有很好吃🙈

因為岑岑比較挑嘴啦~所以我的食後分享是我覺得普普通通~有嚐鮮過就好的那種🤔


但是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還是推給朋友們來試看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6:00ᴬᴹ-11:30ᴬᴹ

⚠️星期二公休)

🗿店家地址: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兆品酒店邊)


🗣小資訊提供:

這邊比較難停車,建議騎歐兜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