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敷完18銅人面膜的感想❤️

因為最近臉好像過敏的樣子?(反正就是癢癢的爆一堆小粉刺)

所以就打開我一直捨不得用的生技面膜來急救我的臉了😳

   

   

這個生技面膜是需要敷45分-一個小時的(我敷一個小時💞)

這個面膜的觸感很像拿矽膠黏在臉上~精華會慢慢被臉吸收後,接著慢慢變薄,等到拿下面膜後可以加熱水♨️泡澡使用(不要浪費任何一點精華哈哈哈哈😂)

敷完之後的臉不像一般敷面膜那樣會黏黏或是臉上有多餘精華液什麼的~就真的都被皮膚吸收進去了💗蠻清爽的~我很喜歡💕

⚠️(但是我有一個小習慣,就是敷臉完我都還會用清水洗一下臉!)

👌洗完臉後再使用平常的保養程序就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