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愛美應該是女人的天性唄😽

其實一開始的我 很不懂如何愛自己!更不懂怎麼讓自己變美😫以後再來慢慢跟你們分享🤘🏻

我自己之前做過兩次美睫!這一次是第三次~

我對於以前做美睫的感想是😧

💣怕太濃 怕太豔 怕弄起來不好看(反正就是害怕就是了⋯⋯)

💣美睫師使用的膠也很重要!有些弄完會癢癢的不舒服  

💣還有有些店家是那種做完會卡卡的 或是很容易掉睫毛的

但是這一次去盼盼做完後,滿意到不行😳

  

首先是環境很讚以外!做美睫的沙發椅好舒服(而且美女姊姊弄是完全不會不舒服的那種~舒服到睡著☺️

連我朋友都坐在沙發等我等到睡著(因為太舒服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的朋友,美睫師姊姊會很先請你填寫一張個人資料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填寫完畢後👉🏻美睫師會拿出這個板板(這個板板是我第一次看到美睫師這麼用心製作的😈實在印象深刻)跟客人詳細介紹及討論客人理想的款式後才開始製作👏🏻(美睫師姊姊也會打開幫客戶服務過的款式給我們看看 什麼樣子是自己喜歡的款式)

   

 

所以第一次來的朋友們~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沒做過或是沒有任何概念ㄛ

不用怕😚把自己交給美女姊姊就好😎

睡一覺起來就是全新的自己惹💯💜

給你們看~我自己做完的樣子🔎

  

我超級喜歡 也超級滿意的☺️

是不是很自然呀🥰  

做完回家如果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馬上跟美睫師姊姊反應ㄛ👻

美女姊姊也會給客人這個帶回家(⁎⁍̴̴̛̛⁎)教我們如何清潔及整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9:30ᴬᴹ-20:00ᴾᴹ

⚠️(預約制的ㄛ~記得要去的水水們要提前預約ㄛ)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