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的是一間氛圍我給100分的早午餐🤩

這間餐廳在巷子裡面的交叉口~(其實我經過很多次 但是太難停車了~於是都沒有好好看過它 也沒進去吃過😅


對於一個愛吃早午餐的人,『nonaмelaв』的餐點選擇應該算是多樣化的~

💰價位的部分 倒是蠻一般早午餐的價位🥴

先來分享環境~ 環境的話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重點來了,這裡可以帶寵物來~只要不打擾到其他客人就可以囉❤️

對於這種漂漂亮亮又寵物友善的餐廳🍴先給個100分

   

     

🍳餐點的部分👇🏻

原本想點『野莓舒活』結果點餐的時候才知道它是冰沙😭😭

後來我點了『黑心肉/黑椒嫩肌肉🖤

我覺得生菜適合配肉一起吃~才不會太鹹

單吃肉或是單吃生菜沾搭配的醬料 太鹹惹🤪

所以我覺得可以把肉、🥚蛋、跟生菜一起都夾在丹麥裡面~這樣一起吃 這樣吃起來感覺應該最ok😁

  

朋友點的是『奪命腿/獨門醬烤腿排佐香蒜🦵

配菜都是一樣的~主食不同而已😚

  

🍶飲料👇🏻

點了美麗的女人(朋友的~她說很好喝 一下就喝光光)跟野果(我的 喝一半就很不想繼續喝😳因為味道實在太像口香糖了~很後悔沒喝奶類😨

  

我覺得nonaмelaв就是間很特別的早午餐哈哈哈哈😂

餐點名稱越有趣越有創意的越吸引人~💞

在去吃飯前一天~我先爬過它們的ғaceвooĸ

老闆是熱愛料理的嘉義人,他期盼自己有一天能做出平民可以享用的高級美食,他說真正的美食是人人都可以品嘗的!於是他開始學習烹飪~因為後天的努力擁有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這句話我很喜歡💕所以心想一定要去試試(˶‾᷄ ⁻̫ ‾᷅˵)

總結是這裡除了難停車以外,無論氛圍或餐點都還不錯的勒🤗

推推~下次帶饅頭去 要大拍特拍📷

菜單提供給你們~✍🏻一定要去吃吃看ㄛ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aм-16:00pм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西門街127


🗣小資訊提供:

店家目前不接受訂位,需要現場候位ㄛ

適合騎車不適合開車

寵物友善


arrow
arrow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