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岑岑的口袋名單之一🤩

你們喜歡吃火鍋嗎🍲

!!!!!

我可以天天吃火鍋的那種愛好火鍋人😆

這間野川堂鍋物🤟我一開始覺得他長得很氣派想吃看看~一吃下去不得了!!!!從此愛上哈哈哈哈 如果野川堂有VIP會員卡 我和我老公一定可以來一張~

我們幾乎兩個禮拜就一定要吃一下野川堂~

你們看看如此氣派!!!濃濃中國古典風格(連白沙屯媽祖都去巡店惹🤩這個屌度破表)

我自己喜歡吃原味湯底或是藥膳的🤤(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湯一開始很好吃~但是因為我吃東西很慢 所以常常主到後來湯就變的很鹹)但是可以加湯所以不怕哈哈哈

我去都點海鮮🦞因為我實在喜歡海鮮大過於肉類哈哈哈哈~海鮮好澎湃好好食啊🥰

   

   

但是我老公偶爾都點牛肉 我也偶爾會點個豬肉~

給你們看這個是上次去吃新出的熊熊牛奶鍋《這麼可愛!是要萌死我嗎❤️

   

 

這裡是很推推大家可以來嚐鮮的秘境鍋物💯😻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ᴬᴹ-00:00ᴬᴹ

🗿店家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40

🅿️這裡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arrow
arrow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