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惹~西螺也有好吃的早餐💓💓

以前在嘉義把嘉義的早餐都吃了一輪~

現在換進攻雲林的惹🤤

早餐是一天的精神來源!吃的好不好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所以ㄔ好吃的早餐Hen重要呀~~~

這間男子漢炭烤土司🥣是我覺得不油膩、乾乾淨淨、也很有氛圍的早餐店👍

這裡很🆒酷~點餐是用自動機器點的呦🤣好好玩~點完你想要的餐點👉🏻投錢👉🏻給收據👉🏻再把收據給老闆就可以啦😻

   

 

我和朋友點的是套餐~有小熱狗跟我最愛的薯條🍟還有飲料(奶茶好好喝👅)

還有朋友推薦必吃的香濃朱古力跟炸饅頭(巧克力🍫口味)

吐司的餐點我很愛~因為是我喜歡的那種很清淡、不油膩!肉肉也給的很豪邁的那種~跟外面都不一樣🤩

蛋餅或是抓餅的口感就是我沒有很愛的那種~雖然脆脆的不油蠻好吃的,但是太乾的口感其實沒辦法吃很多🤨

   

 

男子漢裡面還真的全都是男服務員💁‍♂️

完全沒看到女森哈哈哈哈😂

老闆本人也都在現場幫忙ᴺᴵᶜᴱ(⁎⁍̴̴̛̛⁎)

這裡除了有很man的老闆、還有好ㄔ的食物跟好拍的牆壁,美好的一天就是要這樣開啟呀🥰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6:30-14:00

                        週六、週日06:30-17:00

🗿店家地址:雲林縣西螺鎮漢光里平和路152

#雲林 #西螺 #男子漢炭烤吐司 #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