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我的愛店


很多美女都喜歡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

(女人的錢真的太好賺了啦哈哈哈🤣

  

現在做光療美甲、手足保養、霧眉、眼線、嘟嘟唇、美睫或是角蛋白的咩啊越來越多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做手部光療在斗六、第二次在台北、第三次在嘉義(除了台北那間光療撐最久以外!其餘兩間我都做沒多久 指甲就掉了🥺


一直到後來在IG上看到這間『K.W工藝匠人


✔️看到環境很漂亮,我就先馬上手刀預約了

(歐對了٩(•̀ω•́)۶他們家的官方預約也弄的很厲害👍🏻

   

 

✔️完全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歐對了٩(•̀ω•́)۶美甲師是男生!但是很細心、很好笑、幹話很多~完全不用擔心做指甲會太無聊


✔️使用的是高階凝膠、完全不用擔心有掉甲的困擾哈哈哈哈(我記得我持續了一個多月都沒去卸甲~但這是不良示範🚫

   

 

✔️還有紋繡服務,妝感自然、不會蠟筆小新

(紋繡師技術好好呀٩(•̀ω•́)۶我直接一次完成,沒有一直補舒緩膏)

  

👁‍🗨我的足部光療&足部保養初體驗

前陣子看到好多人在做足部保養,看見腳皮大雪紛飛的樣子,感覺好療癒~

(因此我又手刀預約惹)

做完足部保養的時候,膚色整個亮一階、腳嫩到穿鞋子都會滑掉,開車還要脫鞋子開🤣

真的是做一次就會愛上的那種捏Σ>(〃°ω°〃)♡→

  

  

👁‍🗨足部光療的部分

以前都想說做足部,鞋子穿起來就看不到了啊(但是其實我自己都是穿拖鞋居多😅

壓根沒想過要做足部光療

結果生完小孩後,想做手部光療的念頭直接被打消(因為要抱小孩,不能留指甲的呀😖

後來就直接改成足部光療

我最愛光療做紅色系的,老闆直接幫我弄這個貴婦奢華風!

(殊不知又是做一次就愛上的那種ヾ(´ε`)

  

這是我第一次手部光療的作品(我真的很愛紅色系)👇🏻

   

 


我第二次の美甲樣式👇🏻

 

  

  

 💅K.W Nails 工藝匠人』

店家地址:嘉義市東區宣信街237號後門(南田路上)

IG作品:kw2020_nails

官方賴:@kw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