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特別發這篇分享文勒😳

原因是因為我自己真的太太太愛AP24系列的牙膏了❤️

現在外面越來越多針對淨白美齒光療的服務~

其實都會惹的我心癢癢 想要去嘗試看看🤣

但是身邊有朋友做完之後的顏色,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感覺(做完感覺有點太刻意的白🤨,所以就打消了去淨白美齒光療的念頭🦷)

這款AP24牙膏,有分『白頭跟綠頭綠頭是敏感性牙膏(๑•̀ㅂ•́)و✧

  

因為自己常常喝茶類,所以難免牙齒會偏黃,也容易有牙垢

而且我的牙齒是牙醫直接說很不健康的那種(就是發育時期沒顧好,導致不健康的牙齒,會很容易蛀牙!)

所以吃飽後就必須刷牙!但是又常聽到人家說刷牙頻率太常,琺瑯質會變薄😕

所以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牙膏!直到使用AP24✔️

而且特別的是這款牙膏上面還有『奧運五環』的標誌

(所以就更安心的使用了🤣)

  

我自己使用後是整個愛上ᰔ而且回購了好多條,也揪團了朋友們一起買了好多條😆

婆婆的使用心得是:她本來會軟齒,使用敏感性牙膏後也有改善,她說用完都不軟了🤣

給你們看牙膏的實驗圖👇🏻

 

 

  

  

使用前\(●´ϖ`●)/厚敷兩分鐘後👇🏻  

  使用前\(●´ϖ`●)/厚敷兩分鐘後👇🏻

 【牙膏使用方式👇🏻】

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幫助去除牙菌斑,預防蛀牙並強化琺瑯質。幫助減少咖啡、茶漬、香煙等在牙齒上的殘垢(♛‿♛)

🔆我自己每個禮拜也會厚敷整個牙齒2分鐘!當作幫牙齒敷臉❣️

【牙膏小朋友可以使用嗎?】

AP 24® 牙膏及潔白牙膏建議 2 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使用,AP 24® 漱口水則是建議 6 歲以上小朋友使用。

arrow
arrow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