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跟我一樣喜歡客製化商品的嗎?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保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很常喝飲料的我!

真的必須擁有這支環保吸管😻

   

 

無論是自己用還是送朋友~

我都覺得環保餐具是很實用的禮物🎁

而且這又是能夠客製化 刻上名字的捏😽

我是在Pinkoi網站上的『DAMU HOME』購買的

剛好趕在朋友生日前到貨👏🏻

收到馬上拆開看看~

材質不賴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長度還長👍🏻

(因為我看過有些朋友買過的吸管不夠長!)

特別要強調的是!

設計師的服務態度很棒ですღ

(因為我很俗!不會下單哈哈哈哈哈😂詢問設計師該如何下單,設計師很有耐心,效率也很好👍🏻)

   

 

以下提供設計師網站給你們參考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ㄛ~DAMU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