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奉上簡潔有力的菜單給你們

這裡推薦的是特製系列的漢堡~

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就給你們參考我和朋友點的餐點(在下面)

#小哉日日 #虎尾 #早午餐

  

來小哉日日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招牌呢!!(一定必須拍照留下紀念的阿)

  

這是朋友點的『好日牛肉堡』

裡面有生菜、番茄、洋蔥、歐姆蛋、牛肉、起司、小黃瓜

$70

#牛肉 #好日牛肉堡

  

這是我點的『金雞報喜堡』🐔

裡面有生菜、番茄、歐姆蛋、香嫩雞排、蜂蜜芥末醬、起司、小黃瓜

$90

如果你是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朋友,我很推薦小栽的漢堡(因為不會像有些漢堡會被醬料蓋掉原味~我很喜歡)

  

其實我經過了好多次,終於在今天有機會進去裡面嘗鮮了嘿嘿嘿~

外面就是一棟乾乾淨淨 會吸引人多看幾眼的外觀(尤其假日人潮都特別多)

   

   

裡面的環境 就跟外面一樣乾乾淨淨的~

大大的落地窗 陽光灑進裡面 (實在是挺舒服的~)

整體來說的用餐環境就很棒、很乾淨(用餐起來就特別愉悅啦)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週一 06:00-13:30

週三~週五 06:00-13:30

週六~週日 06:00-14:00

⚠️星期二公休)


🗿店家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大成街102


🗣小資訊提供:

🈲️禁止抽煙🚬

🈲️不能帶寵物

🈲️不能攜帶外食

arrow
arrow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