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對於鍋燒意麵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我自己以往對鍋燒意麵的印象就是意麵+火鍋料+沙茶(因為我不愛吃火鍋料也不愛吃沙茶😫

某天晚上肚子餓吃宵夜的時候~遇上這間鍋燒意麵~哇噻ㄧ吃成主顧🥴(愛到不行~連我媽咪都愛~)

它厲害的地方!就是不像外面其他的鍋燒意麵只有火鍋料!!!!這裡的鍋燒裡面有(菜、蛋、肉、蚵仔、🦐、花枝、還有很像小章魚🐙的東西)非常澎湃的那種~

這裡種類很多, 我自己固定都吃鍋燒意麵 不加沙茶👌我的最愛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朋友們有機會來也可以試試他們的蚵仔煎~比臉還大!蚵仔也沒在客氣的~CP超高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6:30ᴾᴹ-晚上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北興街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