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Honey Honey咖啡/鬆餅/義大利麵餐廳』🍴

(我已經帶饅頭寶貝來了N次啦)

因為來了太多次,就一直以為自己早就跟你們分享過了

結果整理文章的時候才發現沒有

所以馬上來跟你們分享為什麼我這麼愛帶小寶貝來這裡玩耍的幾個地方

首先是在雲林地區要找到專屬的寵物餐廳或是寵物友善餐廳!!!!真的是難上加難呀

再來是這邊的氛圍我很喜歡(再次強調!我真的就是很注重氛圍的人哈哈哈)

給你們看饅頭一進門就開心到不行的樣子😻

  

 

環境乾淨舒適(樓上也有親子區!但是毛寶貝不能上樓)

服務人員服務很好(饅頭每次來都會跟姊姊們撒嬌到很誇張的那種

   

這是吧台&結帳區(點餐後先結帳a所在)

還有個網美牆可以拍照但是假草皮的部分,要特別小心毛小孩去那邊給人家偷做記號

 

  

 

    

食物的部分,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就大致簡單分享一下

我每次來都是點固定的東西😳

鮮菇時蔬焗烤飯+$49套餐(會有濃湯跟飲料)

時蔬焗烤飯的口味偏清淡,感覺加個胡椒粉或是來點小辣應該會更不賴

 

 

   

但是來這,我個人大愛的是🍟薯條還有鮮奶茶歐雷!!!

(如果平時就是喝無糖的朋友,我覺得鮮奶茶歐雷的香氣很足,也不會過甜!我真的很愛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熱帶水果冰茶👇🏻

還有饅頭的餐點👇🏻寵愛毛寶貝餐

裡面有肉、蘋果、青菜(但是饅頭太挑食!永遠只挑肉吃)🥴

   

因為這小孩有給人家翻桌的經驗!所以拍完趕快把她的食物拿下來🤣

     

吃了一點點就想睡覺💤(所以每次來永遠都是打包帶回家😅)

  

 

【Honey Honey咖啡/鬆餅/義大利麵】粉絲專頁

【店家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6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公休日可以在粉絲專頁上發摟ㄛ 

【預約電話】05-536-0019

arrow
arrow

    岑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